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向人民报告】略阳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贯彻落实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用勤劳双手建设美丽家园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三)

接官亭镇

320日,接官亭镇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勤劳双手建设美丽家园动员会。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行动方案,厘出工作重点、工作清单,改进作风。利用院坝说事会、村民小组会等活动,由联村领导带头、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参与开展群众感恩奋进交流座谈,进一步掌握农户情况,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遍访与召开群众交流座谈会,将收集的意见及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采取针对性措施,尽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围绕感恩奋进“335”具体工作任务,制定行动责任分工,各村(社区)要与各站所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责任、工作、政策三落实,全心全意办实事,真抓实干兴产业,持之以恒促增收。

乐素河镇

近日,乐素河镇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勤劳双手建设美丽家园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略阳的亲切关怀嘱托为行动指引,以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为行动主线,扛牢责任推动,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要夯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细化分解任务,建立责任清单,以点带面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突出政治功能,谋划好产业发展,动员群众、教育群众、带领群众靠勤劳双手增收致富。要锤炼过硬作风,结合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引导干部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真情体验民情、用汗水书写担当。要从严督导考核,紧盯不落实的事、处理不落实的人,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得实见成效。

两河口镇

320日,两河口镇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勤劳双手建设美丽家园行动动员会。

要求全镇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对标对表、笃学笃行。通过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淬炼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要真抓实干、奋发进取,持续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聚焦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足富裕等重点方面,凝心聚力、接续奋进、真抓实干。

西淮坝镇

320日,西淮坝镇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勤劳双手建设美丽家园动员会。要求,各村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略阳的亲切关怀嘱托,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为行动主线,实施三大赋能计划、守牢三大底线、加快五大提升,全面对标对表、感恩奋进;要在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生态环境保护、环境整治、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落小落地落实,用勤劳双手和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加快西淮坝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