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议


3月27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全民反诈”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略阳县“全民反诈”工作考评细则》,重点对“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进行了学习,结合去年以来我县发生的诈骗案例,给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反诈宣传教育,反响强烈。

会议强调,县政府办公室要贯彻落实好全县反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反诈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进知解”活动,加强干部、群众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要争当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实践者、宣传者,以实际行动为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肩负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健全体系,压实责任感;三要多措并举,精准防控,增强紧迫感;四要创新方法,总结经验,提升全员防诈能力与水平;五要加强考核,落实防诈反诈考核目标管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