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改作风 抓项目 促发展 | 县财政局召开财政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月28日,县财政局召开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省、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县纪委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回顾2022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新时代财政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要以“突出一个引领、做到五个坚持、锚定六个目标”的“1+5+6”工作思路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坚持过“紧日子”思想,加快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财政队伍建设。要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推进新时代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扛起历史使命、展现财政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