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改作风 抓项目 促发展 | 县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维修路灯解民忧 照亮居民回家路

近日,有居民反映临江社区嘉陵小学至略铁七分会路段500余米周边路灯老旧,照明效果不佳,对居民夜间出行造成了影响。

   

小宝,一会天黑了,这一路晚上没有路灯,我们早点回家吧。

好吧

   

县市政工程园林服务中心接到群众诉求后,多方筹措资金,经过专业施工人员安装作业,将该段道路原有的路灯更换成太阳能路灯,解决群众夜间出行困难。华灯初上,新安装的10余盏太阳能路灯点亮了小区周围和附近主干道,照亮了居民回家路。

▲居民 高昆:“昨天把路灯给装上了,回来就一路上很亮,挺舒服的,都满意,老人小孩这下都方便了。”

自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市政工程园林服务中心以作风建设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群众关心的小事大事能办尽办,办早办好,将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实绩中,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