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58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5“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刘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传达4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陕西省养老服务条例》。集中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从维护国家安全和核心利益的高度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线该支部还为5月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发放了生日贺卡。通报了4月份党员干部“学习强国”积分情况。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两部法律,人人都有“小”、人人都会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四放”要求,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细节上、把重点放在落实上、把兴趣放在学习上。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带头坚持原则,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有效措施,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按照区域党建联盟和“1+6”互联共建机制,结合“双报到”制度,北街社区包联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农服务、化解社会矛盾、解决民生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