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

522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兴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是引领新时代陕西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陕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办公室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积极参加各类培训,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

会议强调,办公室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扩大对内对外开发、推进文物保护和文明传承、统筹发展和安全这六个方面上,并与政府工作报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三个年”活动确定的具体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当前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筹备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政府办以文辅政、后勤保障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