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集合!略阳民兵点验“燃”士气 显担当

5月17日,我县2023年民兵应急连整组点验暨出队欢送会在县天津职教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民兵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接受点验。     

汉中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黎明金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晓军参加活动并宣读先进表彰名单,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邓贤良参加活动。

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并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了全体民兵宣誓,颁奖表彰了2个先进单位和5位先进个人,新入队民兵代表作入队发言。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军事训练工作,重点抓好人员收拢集结训练和以战术基础动作、棍盾术、防暴队形、防汛抗洪、森林防灭火为主的五项训练工作。要严明组织纪律,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请销假制度及会议制度等民兵基本活动制度,建立顺畅的指挥通信渠道,各指挥员必须掌握所属人员常用的联系方式,所属人员必须保持通信工具全时待机,确保随叫随到。要牢固树立“兵”的意识,遵守“兵”的纪律,形成一支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敢打必胜的民兵队伍,为我县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