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财政局关于拨付2022年第三批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

农业农村局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应对农资市场价格上涨形势,保障种粮农民合理收益支持开展秋收秋种,稳定种粮农户收入,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2年第批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汉财办农2022119号)文件精神,现从以前年度结余资金拨付2022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156.61万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享受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对象为全县范围内实际种粮的农民。补贴面积是按照镇、村到户核查上报农业农村局核实后的面积为准,补贴标准为每亩6元。请你单位在930日前将资金拨付至代理银行,通过惠民惠农“一卡通”系统直接兑付到补贴农户手中,并做好发放公开公示工作,于1030日前将补贴发放情况及绩效评价报告书面送县财政局。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30122农业生产发展”,经分类科目列:50903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附件:第三批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绩效目标表

略阳县财政局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