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2022年面向支援西安等市中高风险地区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专项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略阳县2022年面向支援西安等市中高风险地区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专项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按照《略阳县2022年面向支援西安等市中高风险地区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专项招聘考试工作的公告》的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略阳县2022年面向支援西安等市中高风险地区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专项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考生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以及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向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当面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集中地点

面试时间:2022623日上午,请面试的应聘人员于 8:30前到达面试集中点。

面试集中点:略阳县人力资源大厦13楼(地址:略阳县水灵路口人力资源大厦)。

(三)面试所持证件

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加盖“资格审查”印章的本人报名表原件。证件不齐者,责任自负。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方式: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五)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计算方法如下:7名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打分相加后的平均得分为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应聘人员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三、公布成绩和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依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不予招聘。

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2022624日上午12:00前在略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告,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八、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考试。

2.出现以下情形,需持相关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结束14天集中隔离及14天居家隔离后,持出院证明和解除隔离通知书方可参加考试。

2)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可以参加考试。

3)有上述(1)(2)情况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由汉中市具备检验资质的二级医院或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通过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排队有序入场。特殊情况的考生按照汉中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单独处理。

3.以下情形,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2)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3)省外低风险地区考生应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证明超过48小时者。

4.请应聘人员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招聘诚信档案,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916-4821917

附件:1、《略阳县2022年面向支援西安等市中高风险地区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专项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应聘人员面试须知》

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16

2022年略阳县面向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应聘人员面试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