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略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2年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

为了持续推进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任务均衡推进,实现省市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按期实现,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一季度以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9日4月13日,共5天时间。

二、督导范围

全县17个镇(街);巩固衔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

三、督查方式和重点

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对镇、街道办、部门进行资料查阅,根据镇(办)、部门工作情况每个镇(办)实地抽查一个村,重点对以下三方面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巩固衔接整合项目推进情况;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准备情况;三是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四、人员分组

第一组督查组

  长:  

副组长:张雪侠

  员:王光宏  李小文

负责督查:黑河镇、两河口镇、仙台坝镇、观音寺镇;科技局、林业局、人社局。

第二督查组

  :张利民

副组长  

  :刚桂芳  吴艳丽

负责督查:横现河街道办、徐家坪镇、马蹄湾镇、白水江镇;乡村振兴局、文旅局、代赈办。

第三督查组

  :谭  

副组长白治帅

  员:       

负责督查:接官亭镇、硖口驿镇、五龙洞镇;水利局、移民办、县委组织部。

第四督查组

  :刘  

副组长:苏汉文

  :杨君珠  何玉侠

负责督查:乐素河镇、白雀寺镇、兴州街道办;交通局、住建局。

第五督查组

  :任沛承

副组长董瑞霞

  :史小康    

负责督查:金家河镇、郭镇、西淮坝镇;农业农村局。

五、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各镇、街道、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督导内容逐项对标自查工作进展及推进落实情况,提前做好相关工作资料收集。督查组成员要准确把握相关业务知识熟练掌握督导检查内容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严密组织。4月7日下午14:30,督查考核组对所有参与此次督查工作人员在乡村振兴局六楼会议室进行督查业务培训,培训后由各组组长负责统筹安排督查。督导检查组组长要切实履行职责,严密组织,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要求抓好督导查工作。各组工作人员要按照任务分工,集中时间、严格执行工作标准,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督导检查结束后各组要围绕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意见建议等高质量形成督导检查报告4月13日15:00前交督查考核组汇总

三是强化作风督导督查组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各组要从严、从实、从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督导督查,确保督导督查工作客观公正,综合评价真实准确。工作期间,车辆保障由财务室负责保障


  略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