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排查整改门楼和景观项目存在问题的通知

各镇(街道),相关行业部门

按照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门楼和景观项目存在问题的排查工作,请相关行业部门按照文件安排部署认真做好门楼和景观项目存在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夯实工作责任。相关行业部门要立即安排部署,在全县开展门楼和景观项目的排查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细化排查整改工作措施,明确工作完成时间节点,确保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二、强化问题排查。 坚持实事求是,上下联动,对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中的各类门楼、景观项目做到应排尽排,全面准确掌握底数,建立详实的排查台账精准填报《汇总台账》(附件1)、《清单台账》(附件2),并于8月12日前报巩固衔接办。

三、扎实整改问题。 针对前期排查发现问题,要严格按照要求,夯实整改责任,详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完成。各相关行业部门要将排查整改情况形成报告材料 8 月 20日前报巩固衔接办。

联系人:              电话13891615123

箱: 343910851@qq.com

附件1.略阳县门楼和景观项目汇总台账

2.略阳县门楼和景观项目清单台账

3.排查名单

略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附件1

略阳县门楼和景观项目汇总台账

填报单位(盖章):                           主要领导签字:                           填报时间:

数量合

建设时间

建设材质

投资主体

资金来源

资金规模合 (万元)

2010年及以前建成 (个)

2011年至 2020年建 成(个)

2021年至 2022年建 成(个)

石雕 (个)

钢构 (个)

木质 (个)

铁艺 (个)

砖混 (个)

其他 (个)

财政资金 (个)

企业或个人
捐赠 (个)

其他
资金
(个)

财政资金
(万元)

企业或个人
捐赠
(万元)

其他
资金
(万元)

(个)

(米)

(个)

附件2

略阳县门楼和景观项目清单台账

填报单位(盖章):                           主要领导签字:                           填报时间:

   项目

序号

所在县

建设位置

(XX镇XX村)

建设内容

(门楼、景墙、景 亭等景观项目)

建设

时间 (XX年)

建设材质

建设规模

(门楼、景 亭等按个数 统计,景墙 等按长度统

)

投资主体 (X级政府、 集体、企业 、个人等)

资金规模 (万元)

资金来源

石雕

钢构

铁艺

砖混

其他

财政 资金

企业或 个人捐

其他资金 (注明)


附件3

排查名单

一、相关部门

县农业农村局  县水利局   县文旅局    县林业局

县交通局      县发改局   县住建局    县委宣传部

二、17个镇(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