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

2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组织召开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任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略阳分局《2022年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系统高质量项目推进暨作风能力建设工作,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表彰了年度先进工作者。


略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了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视频会议和市县“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并以《砥砺作风,提升能力,以过硬的队伍实现生态环保“十四五”起步之年开局稳、开门红》为题就略阳分局作风能力建设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作风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过硬的队伍就不能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任务,“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局党组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以钉钉子的精神,锤炼环保铁军队伍,全力实现生态环保“十四五”起步之年开局稳、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通过作风建设来达到锤炼队伍、提升队伍战斗力的目的,以坚强有力的队伍来承担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能力;要对照要求清醒认识自身四风突出问题表现,以“吾日三省吾身,则知名而行无过矣”的审慎态度反思自身,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按照党纪国法,纪律、道德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刀刃向内着力解决作风能力方面问题,使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作风建设都有明显的提升,奠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队伍基础。


任帅对2021年度全县生态环境系统所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做好略阳县生态环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能,严格执法,规范行政,改进作风,强化保障,做合格的秦岭卫士;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面开创2022年略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