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关于成立略阳县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领导小组及组建工作专班的通知

局属各科室、队、站:

为顺利推进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各项工作任务,经局党组研究,成立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领导小组,并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长:张小超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曹党组成员、副局长

        郑阳波党组成员、副局长

        县环督办副主任

员:贾县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弓办公室主任

       项目办主任

       陈浩然法规生态科科长

       罗安琪环境管理科科长

       王玉琴法规生态科科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张文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刘江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陈浩然、王玉琴同志为办公室成员,具体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贯彻落实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统筹协调推进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具体工作;推进落实市县相关任务要求,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资料;负责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工作资料收集归档;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

202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