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知重负重 迎难而上 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开足招商引资“全马力”

近日,项目总投资781万元的陕西略阳铧厂沟选矿工艺技术改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略阳。

该项目主要改造浮选车间,原解吸电解车间改为药剂存放和配制间,原浸吸车间改为精矿脱水和存放间。该项目是由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牵头与企业洽谈跟踪引进落地,也是自5月份以来引进的第二个招商引资项目。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安排,略阳分局强化组织领导、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干部成长,组建了招商引资工作专班,明确了牵头单位、专班人员和目标任务,制定过硬举措,压实招商责任,研究招商信息,带着感情去谋、带着荣誉去招、带着责任去担,深入研究国家的产业政策的分析研究,围绕国家支持的重大项目建设开展招商,强化前瞻性、突出主动性。立足略阳县“一立四振兴”战略,瞄准西南、西安等重点区域,聚焦7大产业链靶向招商、精准招商。着力查找投资、合作、扩张等招商信息,拓宽招商渠道,创新招商方式,注重引进生态环保产业项目,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分局立足单位职能,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把脉问诊、化解矛盾,注重在解决企业的所思所盼、所急所难中寻找新的投资信息。将招商引资成效与部门绩效考核、干部年度考核、干部提拔使用、评优评先等挂钩,以考核“指挥棒”激励干部成长成才,以招商论实绩、以项目论英雄,在招商引资中历练干部,在执法服务中培育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