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召开生态环保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绝对安全的政治社会环境。811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组织召开略阳县生态环保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略阳分相关人员及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成立略阳县生态环保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专班的通知》《略阳县生态环保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排查百日整治行动方案》及《关于分解落实略阳县生态环保领域风险隐患问题整治工作任务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要细化解决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扎实做好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突出抓实抓早抓小,强化事前监管和事前问责,加大监管力度要把百日整治行动与略阳“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紧密结合、统一部署、协调推进、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协调解决重点问题,检查督促工作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