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全面开展自然生态详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监测与评价工作,了解生态环境质量现状和动态变化,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根据2022年卫星反馈遥感影像,对辖区内反馈图斑组织开展实地核查工作,为遥感监测工作提供真实的现场图象、图片资料和可靠的现场调查记录。


此次需核实的图斑信息共涉及11个镇(街)18个点位,且时间紧、任务重、现场环境复杂,为高效完成核实工作,该局迅速组织人员分组深入所涉及的图斑现场,逐一核实图斑的经纬度、面积、地貌类型、变化原因等,并进行现场拍照和采集相关数据,准确而高效地取得点位的详细信息。

本次核查通过科技手段助力环境监管,进一步提升了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管理水平,为县域环境持续改善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略阳县18个反馈图斑实地详查现场核实工作已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