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40号建议案的复函

类别:B

签发人:郭朝平

刘永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金家河集镇段河道治理及景观配套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案,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金家河集镇段河道进行踏勘,河道内存在淤积现象。目前省市水利部门无河道清淤资金,实施难度较大。2022年8月我局委托西安华阳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正在编制了《略阳县金家河金家河镇段水毁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计划对金家河镇段河道治理3.0km,修建堤防长度2.3km,工程估算投资1700万元,待项目资金落实后将此段河道进行清理用于拟建堤防回填。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县城乡防洪工程的关注和帮助,后期,我们将继续加强和省市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多方反映实际困难,力争项目早日实施。

略阳县水利局

2022828

(联系人:王周强,电话:0916-482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