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58号建议案的复函


类别:A

签发人:曹静轩

略阳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58建议案的复函

陈彩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两河口镇长坝村田堰渠建设的建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略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自2019年机构改革将高标准农田建设职能划转农业农村局以来,我局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按灌区、流域和区域整体规划,打破行政区域界限,确定重点建设地区,统一规划设计,采取集中投入、连片治理、整体推进的方式,进行有序实施。我们针对你提出的关于堰渠建设的建议,实地进行了解,在项目申报上,积极采纳代表提出的建议,将两河口镇纳入2023-203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编制规划,做好项目立项申报,积极争取政策,早日落地实施,建设更多旱涝保收、稳产高产农田。

(联系人:王本建  电话:0916-4831518                              

                  

             略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28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