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四举措助推数字经济投资项目入统入库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确保数字经济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近日,在全县数字经济调度会上,县统计局提出四条措施力促数字经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入库入统,助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一是加大数字经济项目储备力度。结合全年目标和当前剩余工作量,各相关部门应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大数字经济项目招商引资和项目策划包装力度,对切合略阳发展实际的项目提前筛选,做好项目储备;要扩大投资服务便利化,完善配套服务,创造条件使贮备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快推进,尽力扭转当前在建项目个数少、投资进度不力的局面。

二是继续加强项目入库入统工作。各项目主管部门和单位要根据新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方法制度改革要求,牢牢树立“要有数,先入库”的统计理念,要加快推进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主动适应改革的要求,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互动,加强对投资活动的政策引导与入库督导。

三是加快已入库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县城投公司要加快推进略阳县数字城市会客厅暨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园项目的实施。跟踪了解该项目动态建设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及投资佐证资料的收集。

四是加强汇报衔接,争取市上对数字经济投资工作支持。项目主管部门要及时收集整理数字经济项目完成投资印证资料,梳理略阳数字经济工作亮点,并定期向市级主管部门汇报情况,尽最大努力争取市级主管部门对我县数字经济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支持。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