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统计局提早部署召开2022年农村统计年报工作会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统计数据质量,认真贯彻省市对农业农村统计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牢牢把握住农业农村基层统计的生命线。1月6日,在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的基础上,召开全县2022年农业年报会,会议由统计局牵头、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部门配合,17个镇(街道)统计员参加。

会议内容: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精神;二是传达省市农村农业统计工作的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农村统计工作;三是对全县2022年农业农村统计年报工作及业务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办统计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完成工作;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开展好数据上报审核和自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要按照省、市新的农业统计制度工作要求,完善资料台账,做实数据支撑,确保农业统计数出有源、数出有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