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促进入户登记质量进一步提升,1月30日,略阳县组织17个镇街统计人员和兴州街道办各社区普查指导员召开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全县登记阶段存在的问题。县局各专业负责同志分专业就已上报普查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并结合市局各专业审核要点整理下发了操作性更强、更符合我县实际的审核要点。会上,普查人员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作了交流,县局专业同志针对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普查重点工作,并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登记工作;二是要紧扣节点,严格按照普查工作总体要求,按时完成登记工作;三是要狠抓质量,按照下发审核要点做好普查表的审核工作,将数据质量作为第一要务;四是要及时沟通,登记过程中遇到难点问题及时与县普查办联系,共同商议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