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普查宣传入民心 入户登记再出发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配合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提高经济普查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提高社会公众的知晓率、认知度和配合度,略阳县多维度、立体式推进普查宣传,营造火热普查氛围。

一是持续开展广泛而有效的宣传活动。利用多种媒体(电视、广播、互联网、社交媒体)向公众传达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县电视台、城区电子大屏幕、“略阳发布”等官方媒体持续报道普查内容,达到频次高、传播快的目的。各镇(街)、村(居)累计张贴普查宣传标语1200余幅,悬挂普查宣传横幅100余幅,有效扩大了宣传效果。

二是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好普查宣传工作。根据县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特点,各单位通过不同方式为普查宣传“锦上添花”。分别在办事大厅大屏幕、单位及下属单位电子屏播放普查宣传内容,各部门协同配合进行宣传,提高公众对经济普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三是县普查办入户宣传再指导。县普查办深入各镇(街)、村(居)普查现场对普查对象进行面对面宣传,同时对普查数据收集、审核、上报进行现场指导,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