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统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持续巩固“四下基层”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充分体现党内关心关怀,近日,略阳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斌一行,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驻村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帮扶的白水江镇梁家湾村,马斌一行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开展交流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他对村“四支队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春节期间人员返乡的契机,广泛宣传防返贫监测、安全稳定等相关政策,确保一方平安。

在退休老党员何桂芳家,马斌一行和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全县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统计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党员干部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并支持好全县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