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张保安一行到略阳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督导暨经济形势调研

1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普查中心主任张保安一行3人到略阳县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督导暨经济形势调研。

督导调研组先后到略阳县北街社区蔚蓝购物广场、略阳县嘉龙糖酒有限公司、略阳县陕西兴盛辉建设开发工程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电子台账建立和使用情况,核实普查登记质量,并与普查员们面对面交流,对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听取了略阳近期普查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张保安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普查登记工作,确保各环节有序推进。二是要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强化审核机制,狠抓源头数据质量。三是要加强部门交流沟通,信息及时共享与上下联动,及时反馈问题。四是要坚持依法开展普查登记,保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