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双招双引”需要你

给全县退役军人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退役军人:

今年是我县深入实施“一立四振兴”战略、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为推进略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全县已吹响了“双招双引”的集结号。在此,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倡议,通过你们广聚天下英才,为略阳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大业需携手,重任贵同心略阳的全面振兴,不仅靠每一位略阳人的勠力奋进、合力创造,还要依靠外商外资、贤人能士的助力推动。为了略阳经济的腾飞,希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积极为我县招商引资、聚才引智献计出力,争做“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的支持者、推动者、参与者。立足略阳资源禀赋和绿色循环发展定位,宣传略阳、推介略阳,为企业牵线搭桥,动员有识之士、优秀人才和外商到略阳投资发展,充分利用五湖四海的关系,提供、招引有意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为家乡注入资源,为略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筑巢引凤栖,栽树招凰荫”。略阳创新创业的大门,向你们敞开略阳创新创业的舞台,也为你们准备希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家和优秀人才抓住家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难得机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把满腔的爱乡之情变为回乡创业发展的不凡之举,回到略阳创办企业、发展产业、促进投资。努力把好的项目带回家乡、把先进的技术带回家乡、把在外创业的宝贵经验带回家乡、把积累的人脉关系带回家乡,进一步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实现“家乡受益、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同时,充分利用一切资源,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出劲助力!

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略阳已准备好筑巢以待的营商环境,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水平,欢迎或通过介绍亲朋好友来略阳投资建设、共谋发展,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如果您在创业或准备创业,如果您任何招商线索或信息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此敬侯您的来询来电

                   (联系人:刘筱莉        联系电话:48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