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县医保局党员带头坚守,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县医保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下沉到新城社区,设立党员先锋岗,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初心使命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真刀真枪干出来的。疫情发生以来,县医保局以党员为骨干,组建了一支十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与新城社区对接,下沉到宏泰小区、人保家属楼等4个防控卡点进行24小时值守,党员干部们除了承担卡点值守工作外,还勇当先锋,以身作则,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道并肩作战,为小区内居民进行全员摸排、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杀,开展生活物资统计配送、急需药品配送、生活垃圾清运等服务,有力保障了封控区居民的正常生活需求。




入党积极分子白栋升同志自3月8日开展社区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兴州街道同心村片区人手不足的时候,他又主动请缨,继续冲锋在形势更为严峻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