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关于延长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期的通告

各灵活就业人员:

      为确保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工作有效开展,医保待遇不受影响,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医疗保险费集中缴费期延长至2022年11月30日。请未缴费人员在集中缴费期内完成缴费,以免影响相关医保待遇正常享受。

      一、缴费流程
      1.在职和已认定达到最低缴费年限的退休人员,可直接通过“社保云缴费”微信小程序线上缴费,也可持医保大厅打印的“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单”在县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办理缴费事宜。
      2.办理医保在职转退休人员、未在略阳领取养老保险金人员和失业保险金领取结束人员需先到医保大厅办理相关手续,再按流程完成缴费。
      二、注意事项
      缴费时要认真核对缴费信息,如有疑问,请到县医保经办中心大厅或拨打联系电话核实后进行缴纳,以免造成误缴。
      咨询服务电话:
      县医保大厅参保登记窗口:0916-4831665
      县政务政务大厅税务窗口:0916-483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