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市医保局来略督导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推进会议精神,确保完成2023年度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目标任务。11月8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率队一行4人来略就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上午,督导组先后深入硖口驿镇、接官亭镇现场查看了基层医保经办窗口,听取了各镇关于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三级医保经办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高质量完成参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午,督导组前往略阳县人民医院暨天津中医医院就DIP试点工作进行了督导,实地查看了试点前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培训会。


    张杰对我县在参保缴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的参保缴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