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省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张晓茹主任一行来略开展督导评价工作

    1月25日,省医疗保险经办服务中心主任张晓茹一行五人来略阳督导评价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汉中市医疗保险业务经办中心主任郑重,略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莉,略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金家河镇天台村医保服务室,徐家坪镇医保服务站,县医保经办大厅,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体验,查看经办系统数据等方式,从制度建设、体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特殊加减分项五个维度对略阳县医保经办服务工作进行督导评价。


    现场查看后组织召开汇报会,观看了略阳县经办管理工作宣传片,郑莉副县长就经办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张晓茹主任对略阳县医保经办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略阳县医保经办管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得细,落得实,三级联审联办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智慧医保小程序创新度高,便捷高效,安全可靠。要以此次督导评价为契机,在医保便民服务方面再出新招,再谋新篇,创出更多,更先进的经验推动医保经办再提速,筑牢民生发展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