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体育运动中心2022年6月采购意向公开书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略阳县体育运动中心  2022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

  

1

略阳县体育运动中心南山体育公园器材安装改造项目

采购内容:悬浮地板3800平方米;健康路径20台;健康步道400平方米;篮球架2副(含1副儿童篮架);乒乓球台5副;羽毛球架2副及配套围网144平方米;采购数量:1批;主要功能或目标:主要用于全民健身及举办相应的体育文化活动,满足广大群众室外建设需求;需满足的要求:采购所有器材装备,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认证,满足室外器械安全使用规范。

75.00

202206

2

略阳县体育运动中心泳池加热应急改造项目

采购内容:安装2台超低温空气能热水机组及配套设施;采购数量:1批;主要功能或目标:保障游泳馆正常运行对外开放,达到泳池开放水温标准;需满足的要求:供应商应具备机电安装三级及以上资质,供应设备应满足三年质保,设备故障能在48小时内上门解决。

40.00

20220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详见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

略阳县体育运动中心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