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国有金池院林场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略阳县国有金池院林场  2022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组织形式

预计采购

备注

1

略阳县国有金池院林场2022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助资金项目

1.采购内容:2022年森林抚育作业面积3000亩。采购数量:1。计量单位:项。

2.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提高森林资源质量、扩大森林资源规模、保证林木健康生长,提升储备林质量。

3.需满足的要求:疏伐,割灌、除藤、综合抚育。

57万元

部门集中采购

2022年7月15日

2

略阳县国有金池院林场2022年嫁接良种杜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1.采购内容:2022年嫁接良种杜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作业面积1000亩。

采购数量:1。计量单位:项。

2.主要功能或者目标:为突出重点、示范带动,典型引路的发展思路,把办好示范样板、培育和树立典型作为推进杜仲产业标准化、以点带面引领杜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要求。

3.需满足的要求:除草、整地、挖穴、植苗、补植补造及幼林管护。

95.3430万元

部门集中采购

2022年7月15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详见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

略阳县国有金池院林场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