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书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略阳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

  

1

略阳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采购内容:应急普查八大行业部门数据汇交应用;主要功能或目标:承灾体,减灾能力,历史自然灾害的数据调查、汇总报告;需满足的要求:所有数据填写调查,必须按照省、市时间节点完成,数据真实完整,通过省、市核查组的验收。

35.00

2023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详见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


略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