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中共观音寺镇委员会观音寺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新冠肺炎流调工作领导小组

各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镇属机关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流调队伍建设,规范应急状态下流调队伍统筹调配,提升流调工作能力,提高运转效率,为疫情处置争取宝贵时间,现成立流调工作队伍,现将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明确如下:

一、成立疫情防控流调工作领导小组

  :贾利军    党委副书记

    副组长:陈海彦    人大主席

      :李新玲    纪委书记

   组织委员

   副镇长

王官鹏    副镇长

   武装部长

   司法所长

安有海    市场监管所所长

陈海彦同志兼任联络调度员,联系电话19992610466

工作职责:负责全镇流调工作的组织协调,接到疫情信息,迅速研判,提出处置方案,研究解决流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适时组织开展培训和演练。联络调度员负责全镇流调工作的统一调度和任务指派,并根据流调进程和需要,调度对应工作机构完成对应流调、协查任务,收集流调工作信息,为流调专班决策提供依据。

领导小组下设2个流调队

(一)第一流调队

长:刘昱皓    派出所所长

员:贾利军    党委副书记

   防控办干部

李德军    卫生院院长

唐明东    炉子坝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李志华    孟家河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安有海    包家沟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邓维明    观音寺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二)第二流调队

长:罗    派出所民警

员:陈海彦    人大主席

        任培凤    卫健专干

            卫生院副院长

        汪文清   前后沟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安华庄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闫永华    毛垭子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工作职责:按疫情防控流调工作领导小组发出的指令,在规定时间内由村联络员负责组织完成进入本辖区的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在进入本辖区到实施流调时间段内行程轨迹、接触人员的信息调查,及时将协查结果反馈给流调工作领导小组。

二、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疫情防控流调工作实行统一集中领导,层级负责机制。流调队对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发出的指令必须无条件服从,立即执行,做到令行禁止。对抽调人员必须合理处理好日常工作与应急流调工作的关系,保证接到指令后能立即进入工作状态。

(二)加强值班值守。从即日起流调队进入应急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随时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接到指令后能迅速到岗开展工作。

(三)做好后勤保障。后勤保障组要做好参与人员的个人防护及开展流调应急物资的储备准备,落实专用车辆和司机,为流调、协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四)提升流调能力。流调队要结合承担的任务特点和需要,组织开展理论培训及演练,提高应急能力。

(五)严明工作纪律。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流调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流调成员必须要高度重视,在流调工作中严守政治、工作、信息保密纪律,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对工作不负责任,不服从统一调度、影响工作开展的个人,将严肃追纪问责。


                                                 中共观音寺镇委员会           观音寺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