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横现河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应急防控组织机构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

为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切实抓好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治工作,经街道办研究决定成立横现河街道农作物重大病虫应急防控抢险队,具体人员如下:

队  长: 李  秋     街道办副主任

成  员: 王玉龙     街道办农经站站长

      魏宝安     街道办乡村振兴办副主任

      杜  辉     街道办农经站干部

      孟凡艳     横现河市场监管所干部

       各村居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工作职责:农作物重大病虫应急防控抢险队负责组织全街道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预防、宣传、防控(喷施)、抢险和完成上级农业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农作物重大病虫应急防控抢险队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街道办农经站,由李秋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王玉龙、杜辉同志负责日常业务办理。街道办农经站每年对农作物重大病虫应急防控抢险队所有人员和各村居的农作物重大病虫应急防控抢险队成员至少要进行培训1次。

略阳县横现河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