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白雀寺镇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3年第一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的通知

相关村民委员会:

根据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第二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的通知》(略财农整20232号),现将我镇2023年第一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175万元予以下达,其中:财政衔接资金175万元(中央财政衔接资金175万元),主要用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支出,重点支持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产业发展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

请你们严格按照《略阳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略阳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做好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及使用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报账,确保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白雀寺镇2023年第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明细表

2.略阳县白雀寺镇2023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绩效目标表

白雀寺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