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车辆失控,“警”急救援

我为群众办实事

车辆失控,急救援


9月18日略阳县公安局郭镇派出所民警在办案途中成功救助一辆受困车辆,将群众及车辆安全转移,受到群众深切感激。

当日下午17时许,郭镇派出所民警办案经过金家河镇惠家坝村路段时,前方一辆白色SUV突然失控冲出道路左前、左后轮掉进坡无法动弹路段斜坡地势陡峭车辆随时都有继续下滑的危险,民警立即下车展开救援将被困群众救出并询问伤情,在确认未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将其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安抚其紧张情绪

经询问,由于雨天路滑,司机操作失误导致车辆失控。在民警及时帮助下,群众无受伤情况、无次生事故发生随后民警联系了交通救援部门,车辆与群众转移后离开了现场。

群众的认可是人民警察最高的荣誉看似平常的一次救援,体现了略阳公安对百姓的责任和担当,用温暖的“警察蓝”贴心守护辖区的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