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审计局关于全县农村厕所改造情况专项审计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卫健局、锦园城投公司及各镇办

根据县委工作安排,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191日起,对全县2017年至20216月底农村厕所改造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延伸审计有关单位,请予以积极配合。你单位接此通知后,请提供有关资料及电子台账数据,各镇办于93日前安排专人将全镇农户厕所改造电子台账报送我局(联系人:陈发进15384667050),被审单位法定代表人和财务负责人对所提供的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要作出书面承诺。

审计组组长:曾建军

  组  长:李惠勇

审计组成员:陈发进(主审)、谭芮红(兼任廉政监督员)、蹇婷(兼任质量控制员)、周辉、熊彬、王蕾、张学勤、张松虎、侯甜、刘静、高蔻。


附件:1.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廉政纪律回执单

2.被审计单位承诺书

3.人居环境改造厕所改造统计表

4.人居环境厕所未改造户统计表

5.镇公厕改造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