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专项排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开展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专项排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文旅局: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文化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校外培训专项排查行动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摸排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对全县18家文化艺术培训市场进行全面摸,详细了解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基本信息、课程设置、运营情况、师资队伍、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规范机构经营、推动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和要求,为我们今后开展监管、规范和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教体、市场监管等部门协作,进一步加大对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检查力度,不断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有效减轻学生课外负担,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学生快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