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请求明确相关部门职能的函

县编办:

鉴于政府12345热线平台在转派市转工单过程中,部分承办单位存在互相推诿现象,导致工单无法转出,不能如期回复。现提请编办明确相关承办单位职责,以免在后期工作中被市上通报,影响市考县指标。现将近期政府12345在转派工单中的问题报告如下:

1.投诉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建筑施工噪声污染、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露天烧烤污染、城市焚烧垃圾的烟尘和恶臭污染、露天焚烧秸秆落叶等烟尘污染、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等问题的工单,住建局与环保局之间职责不清。

2.投诉略钢片区问题的工单。(兴州街道办略钢社区小区停电及家属区,略钢农贸市场卫生差,噪音扰民等问题)兴州街道办、城投公司、经贸局、住建局之间职责不清。

3.投诉河滨路八渡河堤下沉,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问题类的工单,住建局、水利局、应急局之间职责不清。

4.涉及消防类的工单,转应急局认为归消防大队负责,拒绝以部门名义接收和回复。

5.关于硖口驿镇职工退休金与预支生活费未发放的求助问题,镇政府和养老经办中心互推。

以上问题,特请求编办尽快予以明确。

略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