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举报虚拟货币“挖矿”行为的通知

    为有效防范处置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盲目无序发展带来的风险隐患,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通知》及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我县全面开展虚拟货币“挖矿”行为整治工作,为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保障作用,打击虚拟货币“挖矿”行为,特设立虚拟货币“挖矿”举报平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报受理范围虚

拟货币“挖矿”活动指通过专用“矿机”计算生产虚拟货币的过程,范围如下:

1伪装成数据中心享受税收、土地、电价等方面优惠政策的虚拟货币“挖矿”企业;

2其他多种隐藏形式进行“挖矿”企业、网吧;

3为从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提供场地租赁等服务的企业和个人;

4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电力供应,从事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企业。

二、举报方式

来电、邮件、书信举报均可。

举报电话:0916-4826410

举报邮箱:lyxfgjtghfgg@163.com

地址:略阳县人民政府3楼,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三、举报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打击虚拟货币“挖矿”行为整治工作组将为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