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2021年度略阳籍官兵立功光荣榜

近年来,广大略阳籍官兵肩负家乡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改革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扎根军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涌现出了一大批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先进典型,截至2022年5月,全县共收到2021年度略阳籍现役军人立功喜报17份,充分展现了略阳儿女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的时代风貌和使命担当。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县荣耀”。为激发军人、军属的责任感、荣誉感,激励更多优秀儿女自觉履行义务,积极投身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贡献,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英雄精神,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特发布略阳籍官兵立功光荣榜!


三等功(17人)  
兴州街道办(2人):廖宁  李刚
横现河街道办(1人):宋佳衡
金家河镇(1人):黄克朝
接官亭镇(2人):陈小亮  杨洋
白水江镇(3人):闫海  刘喜汉  王晶
硖口驿镇(1人):吴星文
乐素河镇(1人):苟明财
郭镇(1人):裴佐林
马蹄湾镇(1人):高喆
黑河镇(1人):唐志康
徐家坪镇(2人):罗浩  程国栋
白雀寺镇(1人):候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