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戎耀略阳 创享未来”第二届退役军人创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退役军人企业发展,及时掌握梳理退役军人在个人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和“堵点”发挥退役军人优势,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61日,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戎耀略阳 创享未来”为主题的退役军人专场创客沙龙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税务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县青企协会会长及部分创业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人社、税务部门对创业相关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及解读;创业成功退役军人向初创退役军人分享了创业历程和经验,大家畅所欲言,各自结合个人实际,从创业经历、创业中遇到的困惑、问题需求等进行交流,创业导师就当前面临就业创业形势、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分享,并现场就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参加活动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不仅直观了解了相关政策,帮助答疑解惑;同时,也加强了战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共商互助。

与会部门和单位表示,将会加强配合协作,树牢服务理念,用足用好现行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全力以赴支持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炬与参加活动退役军人交流,鼓励大家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要树立想干能干的目标和敢闯敢干的信心。在创业过程中,客观科学定位,认真做好发展规划,充分挖掘潜能,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提升。同时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当好“店小二”,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并依托社会资源,搭建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同时,加强与部门协作联动,进一步促进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