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关于2022年略阳县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略阳县民政局、略阳县委编办、略阳县财政局关于印发《略阳县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略民发〔2021〕246号)精神,现将2022略阳县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

略阳县社会工作者协会资格复审(含递补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人员,共计52人。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69日。

面试地点:略阳县社区服务中心

址:略阳县电厂路中段财政局院内

)面试所持证件

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原件。证件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方式: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5分钟。

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计算方法如下:

5名评委打分的平均分值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人员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

2.面试人员仔细阅读公告熟悉面试时间按面试集中时间提前到场。面试顺序号抽签开始后,迟到的面试人员不得进入抽签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4.面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维护良好的面试秩序,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面试人员务必认真阅读《面试须知》(附件2)。

二、公布成绩和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略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告,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的面试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显示为“绿码”的,面试前14天内没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记录,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人员,采取疫情防控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所有面试人员需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

2.面试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提前到二级以上医院就医,并携带诊断证明(复印件留存)参加面试

3.请面试人员认真遵守疫情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联系电话:0916—4831711

附件1:略阳县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附件2:应聘人员面试须知

                                       略阳县社会工作者协会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