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镇办中心校,县直中小学、幼儿园,局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调查方式:扫描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件1)网上在线测评。

2.参与调查人员: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小学六年级及以上基础教育学段学生(不包括中职,下同)、在校学生家长及其他社会人士。

3.调查时间:即日起至1231日。

4.相关要求:各校(园)要加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成果宣传,引导家长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各校(园)于1225日前,将问卷调查开展情况发送至邮箱395821489@qq.com,联系电话:4830858


                                 略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21130



附件1

扫描下方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情况调查参与调查。填答人提交问卷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