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重点项目奋力夺取“开门红”

时下,一个个重点项目热潮涌动,一栋栋建筑主体日渐成型,一个个崭新平台载体雏形渐显……一派生机勃发的景象在略阳县全面铺展。该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要素保障,抢工期、抓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打响重点项目攻坚战,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奋力夺取开门红。一季度,重点项目26个,年度计划投资17.27亿元。

在总投资1.8亿元的市级重点民生项目略阳县体委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施工现场,塔吊车来回转动,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建筑工人克服低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抓紧施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项目部制定科学合理的冬季施工专项方案,充分储备冬季施工防冻保暖物资,狠抓施工关键技术环节防冻措施落实,确保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截至目前,主体工程的12号楼已完成结构梁板模板安装,楼层的钢筋绑扎正在同步进行中,预计今年6月底主体工程全面竣工。

战严寒、赶进度、蓄动能。该县狠抓项目推进全周期服务,严格落实“四个一批”“红黄榜”等工作机制和“三边三倒”工作法,健全土地、规划、资金、用电用能、审批服务等要素保障,持续强化项目谋划、包装、争跑、落地、建设各环节服务保障。相关部门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研判,协助各项目单位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能早尽早、能快则快,常态化调度评比,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安全、快速、有序、高质量推进,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跑赢全年“第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