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开展“春风行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

2月22日,略阳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协作专场招聘会在东城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本地企业15家、海安南通企业18家现场进行招聘,涉及销售、互联网、智能制造、纺织服装、物业服务等市场急缺的10余个专业领域,共提供岗位3000余个。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充分就业,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动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利用春节返乡前后,加大招聘活动宣传,摸清辖区未就业底数,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动员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广泛参与。共组织动员2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活动,发放政策宣传册528份、咨询服务139人、促成就业意向16人。

2月1日至6日在郭镇、徐家坪镇、白水江镇、接官亭镇、金家河镇和横现河工业园区等地分别开展“赶集式”招聘活动,各镇(街)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及家属参与。

在各招聘活动现场,均设立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和服务引导区,落实专人全程为前来应聘咨询的退役军人和家属服务,为用工企业和应聘者牵线搭桥、答疑解惑,广泛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确保广大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推进全县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围绕稳就业工作大局,加大部门沟通协作,进一步创新举措、灵活方式方法,落实落细相关举措,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实现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