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荣耀归故里 略阳欢迎您——致退役返乡士兵的一封信

荣耀归故里略阳欢迎

——致退役返乡士兵的一封信

2024年退役返乡的战友们:   

你们好!

昔日从军报国志,今朝卸甲扬新帆。

昨天,你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军旅,告别家乡,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及亲人的祝福参军入伍,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把青春激情和满腔热血奉献给国防和军队建设伟业,为捍卫祖国尊严和国家主权贡献了力量。今天,你们脱下戎装,不辱使命光荣退役,载誉归来,即将开启人生旅途新的征程。在此,对你们为国防建设的奉献和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你们的凯旋返乡表示热烈的欢迎!

回到家乡,你们站在了人生新征程的起点,将各自踏上自主就业之路,希望你们迅速完成从保家卫国的军人到经济社会建设者的角色转变,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不负韶华,在不同的领域持续发光发热,在建设美好家园、促进地方发展的过程中,续写你们光辉的未来!

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全县退役军人的家,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你们适应角色的转变,续写人生绚丽的新篇章。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听到你们建功立业的好消息。最后,祝福你们在人生的又一个起点上再展宏图、再创辉煌!  

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