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举办古诗词专题讲座暨“悦读经典诗意兴州”古诗词诵读班开班仪式的通知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举办古诗词专题讲座暨“悦读经典诗意兴州”古诗词诵读班开班仪式的通知

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党组(党委),县委、县政府各工作机关、工作部门及直属单位,县群团体,驻略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读者对古诗词的兴趣和热爱,营造浓郁的古诗词诵读氛围,号召和动员全民一起走进古诗词乐园,沐浴书香,浸润古韵。经县文化和旅游局研究,决定在202437日上午召开古诗词专题讲座暨“悦读经典诗意兴州”古诗词诵读班开班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2437上午8:30

2.培训地点:县图书馆六楼家风馆

二、活动内容

1.古诗词诵读技巧;

2.古诗词赏析、创作等。

三、参会人员

各镇街道文化专干、全县各部门单位诗词、朗诵爱好者(略阳县诗词朗诵人才摸底调查工作中已登记的人员)、县诗词学会会员、金话筒培训学校、县文旅局相关部门及单位工作人员等。

四、培训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参培人员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本次镇办文化专干的培训情况将纳入2024年度镇办综合考核。

2.请参会人员遵守纪律,认真聆听,全程参与。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