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强化培训 精准赋能|略阳县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切实增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12日上午,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会,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业务干部,局机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重点对优抚安置业务、基层服务站服务事项清单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解读,对2023年各镇(街)服务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清单式交办。同时,针对各镇(街)服务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与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高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