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略阳县消防救援大队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近年来,略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防火灭火救援各项工作任务,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创造了良好外部环境。2018年和2020年县城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力奋战在抗洪抢险救援一线;在2022年3月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大队党委主动请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开展隔离点驻勤、物资搬运、执勤备勤等工作,为全县抗疫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消防救援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受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为树立榜样、激发斗志,县政府决定给予略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对消防救援大队韩滨、张明明、董旭、杨潞潞、张宽、李安文、魏豪等7名同志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对金亮、余琦、张小飞、李家亮、高靖、张欣驰、史忠等7名同志分别记个人嘉奖一次。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全县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干好本职,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推动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略阳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4